江米粽仔

这里江米~主混seer,喜与灰,主吹莱修牙米喜美灰红。
头像随意,禁商用

【校园】【二】盖亚:你们都给我滚蛋

#校园paro,人物崩坏注意。

#梗来源于自己的日常和网上搜集到的

#本篇cp盖雷盖,瑞盖(兄弟情)

雷伊和盖亚是同桌。

按常理来说,身为八卦主角的同桌应该是最先得知消息的。但是雷伊身为学生会副会,整天忙里忙外,这些八卦也就没有闲心去听,所以直到下午,雷伊才知道盖亚中暑的消息。

“什么?!盖亚中暑请病假了?”

雷伊只来得及发出这一声惊呼,然后就笑趴在了桌子上。

在笑得连气都喘不过来的同时,心服口服地给某人竖起了大拇指。

布兄的手段高明,雷某人自愧不如。

就在雷伊笑得停不下来的时候,一道震耳欲聋的声音突然响起,吓得雷伊直接把自己的舌头咬了。

“靠!”

盖亚刚进教室,就爆了句粗口,而后怒气冲冲地走过来,将自己的背包啪地扔到椅子上,吓得旁边的男同学花容失色。

一旁见证了一切的同学第一反应就是把目光转向雷伊,只见雷伊迅速恢复了自己的人设,优雅端庄地坐在座位上,极为认真的写着作业。

同学:……

同学:mmp

“怎么了?”

雷伊脸上露出一副疑惑的表情,低声问道。

“你不知道?”盖亚猛地把头转过来,脸色狰狞的问道。

——鬼才不知道。

雷伊默默闭上眼睛揉了揉太阳穴,他害怕再盯着盖亚看自己会忍不住笑出声,而后缓缓道:“如果你是说请病假的事,我已经知道了。”

他好心没有说出中暑二字,要不然盖亚可能真就像传说中的原地爆炸了。

“全校都知道了!!”

盖亚表情扭曲了一下,咬着牙道。

……

原来你也知道啊。

雷伊心想,然后闭着眼道:“冷静,盖亚,有什么事请放学后再说,先坐下来。”

盖亚脸色阴晴变化不定,犹豫了好半晌,最终还是冷哼一声,一屁股坐到凳子上,嘴里嘀嘀咕咕地不知在说什么。

“对了,你的嘴怎么流血了?”

盖亚突然冒出一句话,直勾勾地盯着雷伊地嘴看。

……

雷伊抽了抽嘴角,支吾了一秒,道:“应该是太久没喝水了吧。”

——不,是笑得太厉害结果你一来把我吓得。

雷伊在心里默默地补上一句。

“哦。”盖亚点了点头,然后就转过头去,还不忘嘱托雷伊一句,“记得多喝水。”

 “喏,给你我的水。”

...

雷伊接过来,心里顿时有点小感动,还有一股浓浓的罪恶感,心中有些后悔自己之前干的事,边自责边犹豫着喝了一口。

雷伊呛得直接把水喷了出来。

芥末!

一旁的盖亚早已笑得人仰马翻,洪钟般的笑声响彻在整个教室,而雷伊不停地咳嗽,辣的眼泪哗哗直流。

等雷伊缓过劲来,看着盖亚笑得眼泪都出来的样子,毫不留情地一拳揍了上去。

我以后要是再为这家伙感动的话,我他妈就去狗带。

然后,盖亚的脸青了。

不是雷伊下手重,而是他看到了一个人。

白色短发打理的十分干净,额头上几缕深蓝色刘海随风飘逸,一副黑框眼镜架在高高的鼻梁上,穿着一身制服,稳步走进了教室。

他一进来,整个教室都安静了,仿佛置身于另一个空间,各种小星星在整间教室里闪耀,而盖亚紧紧扣着自己的桌角,身子紧绷,恨不得立马逃离这个地方。

瑞尔斯!

“他不是今天早上的课吗!!”盖亚脸色大变,压低声音朝雷伊问道。

“换课了。”雷伊望着盖亚的眼神带着浓浓的怜悯。

“我靠你怎么不早说!!!”盖亚险些要从凳子上蹦起来了,脸黑的就像是锅底一般。他早上请假就是因为有他哥的课啊!现在他哥换课那他今早还请个毛的假啊!

如果早上不请假他也不会被那黑妖怪钻了空子啊!!

盖亚无声地咆哮着,脸上一阵青一阵白。

“同学们,今天上课前我有几句话要说。”

只见瑞尔斯双手撑在讲桌前,微笑着环顾一眼教室,最终把目光停在了盖亚身上。

我靠。

盖亚眼皮一跳,预感大事不妙。

“今天早上我听说有一位同学在大冬天的中暑了?我依稀记得好像是在咱们教室吧,不知是哪位同学呢?”

瑞尔斯笑着扶了扶眼镜,缓缓道:“我实在好奇,究竟是什么样的体质会让一个人被冻得中暑,能给我解释一下吗?”

然后,全班同学刷的将目光齐齐转向脸都快要憋成猪肝色的某人,眼神中带着九分幸灾乐祸一分同情,盖亚无言地看着瑞尔斯,内心已经崩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盖亚:我今天一定是出门没看黄历

雷伊:呵呵哒。

布莱克:活该。

卡修斯:你们慢慢玩。。。

评论(3)

热度(67)